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阿道夫举行专题培训会,营造保护知识产权良好氛围
2022年01月27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为提高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竞争优势,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2021年12月21日,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道夫”)邀请广东哲诚律师事务所谢有林、唐钊两位律师,在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举办了关于专利知识的专题培训会。

阿道夫举行“重视知识产权,鼓励技术创新”专题培训会

  谢有林律师从企业的实际需求角度,讲解了专利的特征、类型、授权条件,以及专利标识标注规范等;唐钊律师讲解了专利的申请流程,引导企业如何运用专利参与国际竞争。

  作为中国高端香氛洗护领导品牌,阿道夫一贯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截止目前,阿道夫公司旗下品牌已拥有各类专利超100项。今年推出的家清品牌阿道夫·蒂姆森拥有专利32项,包括专利号为ZL2010 1 0235868.1的祛异味发明专利,以及多项外观设计专利。

  阿道夫对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也十分重视,今年1月,首期投资超1亿元的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实验室布局和体系均是按照CNAS标准设置,拥有配方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和功效评价中心,主要负责产品的新技术新概念研究、配方设计、临床测试和产品评估、毒理学研究和安全性评估、体外功效研究、微生物鉴定和挑战测试、功能性原料的开发和利用等。

  未来,阿道夫将继续提高自主技术创新能力,积极推进技术创新成果向自主知识产权转化,用科研成果为产品赋能,增强企业竞争优势,持续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