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走访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15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5月11日,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研究室负责人臧文如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商标品牌建设情况,倾听会员服务需求。
  恒源祥,1927年创立于上海,是中华商标协会创始会员之一,秉承“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价值观,以“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为社会责任,立足当下,关注未来,从手编绒线开始,不断探索新的项目和品牌合作,业务涵盖针织与服装配饰、家用纺织品、日化、儿童服饰、箱包、鞋业等领域。恒源祥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绒线制造商。2012年,恒源祥成为中国奥委会赞助商,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和工作人员的官方正装。
  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伟、知识产权中心副总监王耀世、文化品牌研究院院长于越对马夫会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马夫会长参观了恒源祥文化艺术展厅,了解了恒源祥集团的历史、企业文化,以及持续在公益、体育、非遗传承等领域所做的工作。陈忠伟董事长向马夫会长介绍了恒源祥的经营模式,以及作为一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在品牌文化,品牌商标管理、运营、维权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并介绍了恒源祥在元宇宙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他提到恒源祥最大的特色在于品牌发展,未来信息化的方向则会更关注知识产权的发展与价值拓展,恒源祥愿意站在知识产权管理的前沿阵地,做出更多的前沿性的探索,并致力于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信息化的标杆企业,希望和中华商标协会等专业机构一起合作探索。
  马夫会长表示元宇宙虚拟世界中产生的知识产权问题如何保护等前沿问题的探索是协会的研究工作之一,他提到目前协会关于web 3.0有专门的课题小组正在从事研究工作,未来可以与恒源祥元宇宙研究院进行合作研究。他对恒源祥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29年来对中华商标协会工作的支持,特别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共同研究关于中国商标品牌发展的课题、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等相关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此外,双方还就恒源祥未来发展的三个重点方向——数字经济、美学经济以及碳经济进行了深入交流。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