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2年11月25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11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中华商标协会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马夫主持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进行领读讲解。
  马夫会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个方面展开了解读,通过提出问题、解说问题的方式,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等问题的理解和感悟。
  经过学习讨论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作为社会组织工作人员,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创新活力和干事能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知识产权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之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协会“一刊两网两号”平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覆盖到会员和地方商标协会。二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领会,立足工作岗位,努力为会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将知识产权服务置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发展中认真思考、建言献策,共同探讨知识产权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思路、方法和举措。三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中华商标协会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中华商标协会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