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马夫会长一行走访
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24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近日,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一行走访了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手集团),深入了解企业需求,调研企业会员在商标领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
  马夫会长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快手集团贾弘毅副总裁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快手集团知识产权高级总监卢苑女士介绍了快手集团科技产业链的布局和发展,在内容生成、音视频信号、人工智能、VR、MR、大数据等方面积累了丰富雄厚的技术实力,促进数字技术向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各领域广泛深入渗透,推进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的融合创新。快手集团商标总监娄丽女士表示,快手集团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结合直播和用户特点,重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的品牌保护,建立“政府指导、企业知道”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品牌建设工作机制。并建立了知识产权侵权处理机制,对侵权投诉成立的商品或者视频及时下架,并联合消费者、权利人全场景共同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
  马夫会长对快手集团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互联网资源集聚,各种资源获取渠道应有尽有,侵权者对资源的使用方式也展现出了网络环境下的新特点,而商标侵权也向多样性、隐蔽性等方向发展。在海量信息的掩盖下,互联网商标侵权更加难以察觉,导致各种商标网络侵权行为频发。中华商标协会将继续发挥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服务会员,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更多企业会员在商标领域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优化知识产权商标维权方面提供支撑。
中华商标协会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