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吴东平秘书长一行
走访北京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16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2022年6月14日,中华商标协会吴东平秘书长一行走访了我会副会长单位北京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北),与公司创始人袁世寰主任、董事长张鹏、总经理郭剑英、业务研发总监席宇昕等就近期工作进行交流。

  吴东平秘书长感谢中北多年来对商标协会工作的支持,同时介绍了商标协会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包括推进《<商标审查审理指南(2021)>系列解读》专业培训、配合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局“蓝天行动”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商标领域课题研究等等。
  张鹏董事长向商标协会多年来对中北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自2020年以来,由中北、世纪铭洋公司和北商律所三家实体合作,相互支撑业务互补,形成中北法律集团态势,以中北法律集团形象面向社会,发展为由众多资深律师、专利代理师和商标代理人等组成的综合性法律服务组织。面对当前疫情对业务的影响,整个团队通过各种方式自强内功、外联客户,在更好地提升团队整体专业能力方面努力探索实践,推进了团队快速成长。
  会上,大家就商标代理机构规范、商标恶意抢注和企业维权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吴东平秘书长祝贺中北走过30年并期待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希望今后继续积极参与支持协会活动,共同为我国商标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中北法律集团新的办公环境,并合影留念。
中华商标协会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