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与河南省工商局召开商标品牌工作座谈会
2016年06月07日来源:
 
    6月7日,中华商标协会与河南省工商局召开商标品牌工作座谈会。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汪泽、会员部主任丁力、河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船起、河南省工商局商标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文晓华、郑州市副局长陈传建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河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船起主持。

  在座谈中,王船起表示,河南省政府高度重视商标品牌工作,在总结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近三年工作的基础上,制定了2016至2018年的三年商标品牌发展规划。河南省工商局召开了全省工商系统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王船起还介绍了河南省工商局近期工作,提出了建立商标品牌示范区,以龙头企业为核心引领品牌建设的工作设想。

  郑州市副局长陈传建介绍了郑州市近几年在商标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结合商标实际案例提出了当前商标品牌领域的诸多问题。陈传建还表示郑州市将强化商标品牌战略部署,细化相关文件,召开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企业座谈会,以推动企业商标品牌建设。

  汪泽重点介绍了中华商标协会的近期的三项工作:一是组织培训。培训对象主要是企业高层管理与企业法务人员、商标代理人员等,培训的内容突出企业品牌管理与商标专业知识;二是举办2016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2016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有望突破既有的实物展模式,转变为品牌文化展;三是有效发挥中国品牌研究院的职能,参考企业商标注册量、商标使用与保护情况、商标被投诉情况、企业信用等因素,构建科学合理的商标品牌价值评价体系,争取于年底前发布商标品牌排行榜和中国商标品牌发展报告。

  座谈会还围绕商标品牌战略在行政部门如何逐级加强实施,大中小企业如何深化商标使用和保护意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中华商标协会、河南省工商局、郑州市工商局、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努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