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坚持“责任生产”“责任消费”
阿道夫匠心打造高品质国潮精品
2021年12月02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11月16日,以“站在湾区看国潮”为主题的第七届责任消费论坛在广州举行。本届论坛由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时代传媒集团、消费者报道承办,检测机构、媒体成员、行业协会、企业成员、志愿者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国潮时代下中国责任消费及品质消费的发展之道。

  中国高端香氛洗护领导品牌阿道夫应邀参加,阿道夫公关部总监李华荣作为企业代表出席,并在主题为“美丽产业:如何打造一款引领潮流的产品?”的圆桌分论坛上,分享阿道夫是如何积极迎合国潮之风,以高品质产品承载传统文化之美、展示国货之力,成为行业头部品牌的。

阿道夫应邀参加第七届责任消费论坛

 

  阿道夫引领国潮,开启秒冲“轻”时代

  李华荣表示,在消费升级和国潮的时代大背景下,阿道夫提出了“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品牌理念,匠心打造高品质匠品,坚持“责任生产”“责任消费”,并以一系列的国潮精品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阿道夫公关部总监李华荣发言

  她指出,“国潮”产品,一方面是要具备比肩国际领先水准的高技术与高品质,另一方面是要传承与发展绵延数千年的璀璨中华文明,只有同时具备了这两项优势的品牌,才能称为“国潮”品牌。可以引领时代潮流的国潮精品,都具备几种硬核特质:品质力、创新性、刚需性,以及品牌在营销端所附加的亲和力和文化输出。

  在品质上,阿道夫一直坚持“生态洗护,绿色匠心”的生产理念、“品质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从配方的研发到原料的选择,再到产品的生产……每一个环节,无不一以贯之。

  在创新上,阿道夫更是以消费者痛点为抓手,在业内率先提出了“6重健康护理新标准”,涵盖“热护理、养护理、冰护理、姜护理、香护理和零硅油护理”。今年配方升级的洗护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秒冲水,轻洗头”的洗护体验,开启了秒冲“轻”时代。

  在刚需上,以阿道夫茶麸洗护系列产品为例,阿道夫采用了德国恒温破壁分子微压榨技术,提取传统茶麸精粹,使茶籽果出汁率达到92%,营养吸收率高达90%以上,真正意义上实现对头皮及头发的保养洗、保养护,让“头皮年轻态、头发更健康”。

阿道夫·轻柔丝滑洗发乳液被授予“2021年度责任产品奖”

  为了给长期坚持责任生产、透明生产的企业予以认可和表彰,同时向公众传递“责任消费”的理念,促进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本届论坛特别启动了责任消费奖项评选。

  据悉,该奖项有着严苛的评选标准,要求入选产品必须在《消费者报道》测评中达到8分及以上,不仅品质要好,并且还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经过严格的公开评选,阿道夫·轻柔丝滑洗发乳液被授予“2021年度责任产品奖”,足见其过硬的产品力。

  阿道夫传承经典文化IP《山海经》,打造国潮爆款产品

  如何打造出一款让人心动的国潮爆款产品?“当代的国潮风尚,是伴随着大国复兴的民族期盼而来的。因此,在潮流内涵上也具有更多的诉求与渴望。阿道夫认为,品牌性、文化性、美观性兼具的产品才能引领新国潮。”李华荣如是说。

 

阿道夫【神兽山海经】茶麸洗护限定礼盒

  阿道夫从《山海经》这个中国传统文化经典中汲取养分,找到“类”“白泽”“九尾狐”三只特别的神兽,并邀请国内顶级手绘师设计神兽手办及瓶身形象,在今年天猫国潮期间推出了“神兽山海经”茶麸洗护限定礼盒。

  阿道夫希望通过与《山海经》跨越千年的携手,展示茶麸这个天然洗护原料在现代洗护产品的应用,让全球消费者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之美,领略阿道夫现代洗护科技与千年养发古法的融合创新。消费者买到手的,不仅是一瓶洗发水,更是一件具有文化潮玩价值的时尚收藏品。

  同时,阿道夫通过创意十足的酷炫形式,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例如,阿道夫推出了祼眼3D山海经神兽大片、“阿道夫神兽养成记”互动游戏、神兽山海经快闪店,参加“天猫510新国货大赏”首届花车大巡游等,给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体验,吸引他们成为品牌的忠实追随者。

阿道夫开启秒冲“轻”时代

  阿道夫今年还特别邀请到青年实力演员白敬亭担任阿道夫品牌代言人,邀请在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首枚金牌的射击冠军杨倩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通过年轻的正能量偶像与Z世代对话,并在他们心中建立对阿道夫作为新一代“国潮”品牌的身份认同,展示民族品牌的自信与风采。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