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会员免费培训 | 关于举办《商标审查审理指南(2021)》系列解读培训班(第1期)的通知
2022年05月16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各会员单位:
  为规范商标审查审理程序,保障商标审查审理各环节法律适用统一和标准执行一致,国家知识产权局制定了《商标审查审理指南(2021)》(以下简称《指南》)。《指南》是自1983年《商标法》实施以来第一部覆盖商标业务全流程的商标审查审理标准,是规范商标各项业务程序的规程,是指导商标审查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也是社会公众办理商标注册申请或者其他商标事务的具体指引。尤其《指南》对商标审查审理实践中一些新的重要问题做出了规定,并对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扩充修改和完善,对优化商标注册审查工作流程、提升商标审查审理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为帮助会员单位深入了解和掌握《指南》的相关规定,提高会员业务水平,提升商标代理机构服务能力,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南京优注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的《指南》系列解读培训班拟于2022年5月至6月分七期举办,我会将在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各期培训通知,每期需单独报名。
  《指南》培训总课程安排如下:

  第一期培训的具体通知如下:
  培训日程
  二、培训方式
  按照近期北京疫情防控要求,本期课程采用线上方式。
  三、培训类型
  本次培训为免费培训,仅对会员开放,会员单位不限名额。
  四、报名方式
  请登录中华商标协会会员系统:Http://member.cta.org.cn/site/login,点击“参会报名管理”—“购买参会证”(请忽略费用,点击下一步)—“派发参会证”进行报名,绑定参会人员信息方为报名成功。未在会员系统注册申请的会员,请完成注册申请后再报名。请务必提供参训人员手机号码,报名成功后,我会将于开课前一天15点后统一以短信方式发送培训直播链接及密码。
  五、继续教育
  依照我会发布的《中华商标协会商标代理分会继续教育暂行规定》,持有《商标代理人业务培训考试合格证明》的参训人员,可视同完成本年度继续教育培训。请保留参训报名记录,以便后期补盖培训章。
  六、相关事项
  如有授课老师愿意分享课件,我们建立了专门的培训群到时可分享。报名成功后,请扫描会员系统中的会议资料附件扫码入群,或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再邀请入群(请将昵称修改为姓名+公司名,以便与报名名单比照确认)。
  七、联系人及电话
  法律部:汪要  010-68988171


  中华商标协会
  2022年5月16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