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一行走访会员单位
北京科龙寰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5月10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4月26日,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北京科龙寰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科龙寰宇)。科龙寰宇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商标代理、专利代理、版权代理(不含涉外)、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业务。
  走访团一行参观了科龙寰宇的办公场所,认真听取了总经理孙皓晨介绍机构的发展历程、经营领域、管理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孙皓晨表示,今后将会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和其他会员一起深入学习商标领域新精神,探索与会员单位间的合作机会,强化资源整合,在共谋发展上下足功夫。他希望与协会共同抵制商标恶意抢注和非正常商标代理行为,净化商标代理行业市场环境。
  马夫会长感谢科龙寰宇长期以来对协会的支持,他指出,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持续深化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其中“将代理非正常专利申请、恶意商标申请、无资质专利代理、伪造变造公文、以不正当手段招揽业务等5类违法代理行为作为重点整治内容”,这体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恶意商标申请代理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蓝天”行动通过一系列的措施规范商标代理机构经营行为,防范了其扰乱行业秩序情况的出现,优化了商标代理行业发展环境,推动了知识产权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协会将继续加强对商标代理机构经营行为的监督,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不断促进商标代理服务新业态的良性发展,持续改善商标代理行业秩序。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