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第二届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八强产生
2021年11月14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秋尽冬始,恰逢北京初雪临至,值此立冬之际,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万慧达知识产权冠名协办,北京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与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共同承办的“万慧达杯”第二届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1/8决赛如期开赛。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方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湘潭大学、东莞理工学院等16所高校代表队参与了八强的争夺。因疫情原因,本轮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挺进八强,即将迎来1/4决赛的对决!  
(本轮辩题已在9月25日启动仪式上公布) 
  本轮比赛结束后,竞赛组委会在比赛现场举行了1/4决赛各组正反方抽签仪式,抽签仪式由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张龙主持。本场评委中华商标协会原副秘书长臧宝清和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法官张晓丽分别抽取了1/4决赛对阵的正反方。
  最后,感谢所有参赛队师生的倾情付出与努力,预祝各支晋级参赛队伍在1/4决赛中赛出更高水平、展现更优风采!
  为避让今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日期,经组委会研究,1/4决赛的日期由原定的11月20日调整为11月27日,届时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具体赛程安排另行发布,欢迎大家围观!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