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一行走访中粮集团
2021年10月11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2021年10月9日,马夫会长、吴东平秘书长一行走访了我会常务理事单位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会见马夫会长一行,双方就近期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陈朗副总裁对协会多年以来给予中粮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粮集团是与共和国同龄的中央直属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农粮行业领军者,是全球布局、全产业链的国际化大粮商,在农产品、食品、地产等领域多元化全面发展,打造了大量有影响力的优质品牌。他表示,中粮集团是协会创始会员,与协会携手同行27年,感情很深,未来将继续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展开广泛合作。

  在中粮集团对外合作部总监陈刚热情洋溢的讲解下,马夫会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示中粮集团历史、荣誉与发展的“中粮之路”图片展,以及集中展示中粮集团系列产品的模拟超市。

  中粮集团法律部总经理助理周多介绍了中粮集团的商标品牌工作,展现了跨部门协作机制下以机构创新和模式创新为引领的知识产权运营和商标品牌建设保护新举措。

  马夫会长对中粮集团自协会1994年成立至今一路相伴、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协会近期主要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和上海进博会第四届贸易与商标品牌论坛的筹办情况,以及相关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专业委员会的建设运营等工作。他还针对商标代理行业近年来的新变化和新趋势、国内外商标保护面临的突出问题等表达了看法。他表示,欢迎中粮集团更广泛地参与协会各项活动,并就商标品牌相关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贡献实务经验,为协会相关工作的开展多提建议,并表示协会将继续深化与中粮集团的合作,拓宽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助力中粮集团品牌成长。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