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马夫会长拜访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和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
2019年10月22日来源:彭小盼 中华商标协会

  为深入了解地方商标工作动态和发展成果,开拓商标品牌工作思路,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平台作用,1018日,中华商标协会马夫会长拜访了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并就推动商标品牌事业发展、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

  18日上午,马夫会长拜访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雷霆,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副主任聂刚出席了会议。

  马夫会长首先对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对中华商标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协会多年来在服务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加强行业自律、提高企业商标品牌价值、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无论是规模还是影响力以及效果都在不断创新。马夫会长希望能加强协会与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在商标品牌建设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建立有效的政社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商标品牌事业发展。

  李雷霆局长对马夫会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重庆市机构重组以后知识产权工作的职能划分和工作探索,他提到,重庆的商标品牌发展呈现了新特点、新趋势,也带来了新挑战,市知识产权局正在探索和尝试商标品牌发展新路径,加大扶持力度,继续推动商标品牌建设。李局长特别提到重庆展团在今年银川商标节的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商标品牌节的权威性、专业性予以肯定。

  18日下午,马夫会长在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副主任聂刚的陪同下走访了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据了解,2017121日,第三个京外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正式在重庆挂牌成立。截止目前,重庆审查协作中心成为自检和抽检合格率最高、记错率最低的京外商标审查机构,2019年将为推动商标审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稳步推进提升审查质量工作。

聂刚副主任(右前一)陪同马夫会长(右前二)参观重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

 

聂刚副主任(右一)陪同马夫会长(左一)了解审查员的工作情况

  本次参访了解了重庆市商标品牌建设情况以及发展方向,对促成未来双方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重要基础。

   
图一.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