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2019商标品牌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在银川举行
2018年10月26日来源:刘娟娟 中华商标协会

   

     

          10月24日下午,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在银川市政府举行。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中共银川市委常委、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学庆,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副厅长云中、商务厅副厅长陈志伟、博览局副局长姚秋绫出席会议,银川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体育旅游局和银川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银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候文莅主持了会议。

 

    孙学庆副市长首先对马夫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同时感谢2019商标品牌节选择在银川市举办。他表示,商标品牌节是国内外知名的知识产权盛会,希望通过明年会议的举办,充分展示全区、全市商标品牌建设取得的成就,宣传当地知名品牌和优势产品,提高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培育打造新的品牌,推进自治区和银川市商标品牌战略深入实施。

 

     马夫会长介绍了往届商标品牌节的举办情况及对举办地商标品牌建设的推动作用,并充分肯定了银川市作为2019商标品牌节举办城市的优势条件。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出一届全面体现宁夏“风土”特色、令人难忘的商标品牌节。

 

    中华商标协会、银川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对2019商标品牌节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部门代表纷纷表示,将为商标品牌节筹备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同时对商标品牌节活动内容、宣传形式、会务保障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协调会举行前后,马夫会长一行还考察了银川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场馆及周边酒店等会议设施,并对各场地的使用规划提出了初步设想。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