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关于编辑出版《2017中国商标年会会刊》的函
2017年06月12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各有关单位: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华商标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以下简称商标节),将于91日至94日在广西桂林举行。本届商标品牌节的主题是:“商标品牌保护,创新共享发展”。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作为国内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商标品牌盛会,受到国内外商标品牌领域的广泛关注。

本届商标节由中国商标年会和中华品牌博览会组成。今年的中国商标年会包括主论坛和一系列分论坛,将邀请工商总局和有关部委领导、国内外商标品牌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等,就商标品牌政策法规、研究成果、实践经验等,发表演讲;内容上更加关注商标品牌的运用和保护,更加关注商标品牌价值的挖掘和提升,更加关注中国品牌的文化内涵与传承,更加关注老字号商标品牌的保护与发展,更加关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商标品牌作用的发挥,更加关注中国企业商标品牌海外维权等热点问题。

为方便参会人员了解会议内容并保存会议资料,我会将组织编印《2017中国商标年会会刊》(以下简称《会刊》)。《会刊》将收录嘉宾演讲文稿、宣传企业品牌故事,方便各界人士清晰把握会议内容,了解演讲嘉宾的研究成果。《会刊》作为我国商标领域和知识产权界国际性年度盛会的唯一刊物,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工商系统、司法系统和广大企业的高度关注,具有针对性强、关注度高等特点,已经成为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宣传商标品牌战略成果的重要平台。

《会刊》将采用标准16开本(210mm×285mm)、彩色精印,并于2017820日印发。由于编辑时间紧迫,广告版面有限,请欲刊登广告的单位尽快和我会联系。

      话:010-68049945

      真:010-68049945

    联系人:彭小盼         

  : spcs2015@163.com

      件:《2017中国商标年会会刊》入刊回执表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二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