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刘俊臣出席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26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刘俊臣在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会议上指出

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5月25日,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进中国品牌建设的意见》,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努力开创商标品牌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品牌强国贡献力量。

  刘俊臣指出,当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品牌工作,把加强品牌建设作为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工商总局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选择,是引领供需结构升级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中国制造由大变强的迫切要求。

  刘俊臣表示,自2009年商标战略实施以来,工商总局始终坚持以改革统领全局,不断提高商标公共服务水平,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履职,切实加强商标监管执法,营造了良好的商标品牌发展环境。商标运用水平和价值不断提升,有力支撑了商标品牌强国建设。

  刘俊臣强调,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着眼国家改革发展大局,着眼全球和世界市场,充分认识商标品牌在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地位与作用,增强做好商标品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努力实现商标大国向商标强国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要创新思路,当好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的“引导员”和“服务员”;要找准定位,处理好政府与市场、政府与企业、政府与社会组织的关系;要切实履职,落实好商标品牌战略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好工作部署,确保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取得实效。

  浙江、福建、山东、深圳、云南、甘肃、广东等七省市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来自全国4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分管商标工作的副局长(主任)和内设商标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的代表列席。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