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关于举办商标保护实务高级研修班(西安)的通知
2017年05月24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广大企业商标法务人员、工商和市场监管执法干部、律师、商标代理人等相关人员提高职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我会定于2017623日至2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商标保护实务高级研修班”。研修班将邀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商评委、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等有关专家就商标审查、评审与诉讼有关内容进行授课。具体事项如下:

一、研修班时间、地点和内容

(一)时间623日至24日(报到时间:6238:00-9:00,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听课证和培训讲义

(二)地点陕西省军区招待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西路4号,近地铁2号线小寨站B出口)

三)内容

1.商标异议程序中对恶意抢注行为的规制及法律适用(商标局)

2.商标评审实务新发展(商标评审委员会)

3.商标案件举证质证及审理逻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

4.不同阶段的商标近似判断原则及案例分享(超凡集团)

 

二、研修班费用

(一)收费标准

1.中华商标协会会员收费标准

1已缴纳2017年会费的会员:可以享受的免费名额分别为副会长单位4人,常务理事单位3人,理事单位2人,普通会员单位1人;免费名额以外:1600/人;

2)未缴纳2017年会费的会员:3200/人。

2.非中华商标协会会员培训费:3200/人。

(二)缴费办法

本次研修班不接受现场报名缴费,请报名人员于615日前将培训费通过银行汇到以下账户:

户名:中企商标鉴定中心

开户行:工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号:0200003609201017781

注意事项:

1.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服务内容统一为“培训费”,发票在会场发放。

2.以个人名义汇款参加会议的,请在汇款的同时发送邮件至:cta8002@sina.com,告知开具发票的单位名称。

   (三)食宿事宜

    本次培训食宿费用自理,我会不做统一安排。

三、继续教育

依照我会实施的《中华商标协会商标代理分会继续教育暂行规定》,持有《商标代理人业务培训考试合格证书》的参训人员,每参加一期培训视同完成12学时继续教育培训。请持证学员务必携带证书至培训会场,由我会工作人员在证书上加盖继续教育确认专用印章。

  四、报名方式

(一)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请到中华商标协会官网(http://www.cta.org.cn/)点击“会员天地”下拉菜单中的“会员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会员申请按钮”填写会员信息(已操作本项的会员可以忽略),填写完成后点击“报名管理”中的“商标保护实务高级研修班(西安)”进行报名。

     (二)非会员单位

非会员单位请到中华商标协会官网(http://www.cta.org.cn/)点击“会员天地”下拉菜单中的“会员登录”进行注册,并点击“报名管理”中的“商标保护实务高级研修班(西安)”进行报名(培训班规模为240人,额满为止)。

联系人及电话:

法律部: 臧文如   010-68986515

              王晓丁   010-68986710 

 

 

                                                                                 中华商标协会

                                                      2017524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