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王培章出席“风云车Best Car 2017”盛典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7年02月15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王晶

 

214日,由AMS车评主办的“风云车Best Car 2017”盛典在京举办。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王培章应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并发表主题演讲。来自众多汽车行业的高层代表、数十家媒体及读者等200余人出席并见证这次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王培章秘书长为获得最佳中型SUV及越野车、最佳国产中型SUV及越野车的吉利博越进行颁奖。

 

 

在演讲环节,王培章秘书长以《如何打造全球品牌》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他指出,“中国制造”遍布全球,而“中国品牌”却不能享誉世界,这个矛盾在当今时代尤其突出,引起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20145月,习近平同志在河南视察时,强调“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以来,国家先后出台多项重要文件。他表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历史反应了中国经济发展历程中所有汽车品牌走过的历史。汽车品牌的发展为推动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和典型引领作用。他强调,汽车行业在打造全球品牌的同时,必须十分重视商标的海外注册与布局,警惕商标恶意抢注与“傍名牌”现象。最后,他还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华商标协会的三个重要职能:一是助手作用,即在政府指导下向会员企业宣传商标法规政策,及时反馈会员呼声和诉求;二是帮手作用,即可为商标代理机构和企业在商标注册、管理、保护、运用等方面提供针对性、专业性服务和问题解决方案;三是推手作用,即在政府指导下发挥民间社团组织优势,做好商标品牌战略的行业推手。

风云车2017不仅仅是一次颁奖活动,而是一次经过认真设计和执行的、关于汽车消费的民意调查结果发布。所有参加投票读者的意见被汇集、统计,最终得出一系列指标性数据。它不仅能反映一个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意见,更是中国消费者选车购车时真实情况的反馈。1976年由德国《Auto Motor Sport》双周刊创立,迄今已有长达41年的历史。2001AMS中国落地国内伊始,便将这一具有公信力的调研活动引入中国,并成功举办了16年风云车颁奖活动。

 

演讲图2.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