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东道承办“企业品牌与国家形象”论坛即将开幕
2016年10月24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2016年10月27日至30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在江苏昆山举行。本届商标品牌节将以“创新驱动 品牌引领”为主题,届时,国家领导人、国家工商总局领导、各地方政府和中华商标协会领导、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相关负责人等,以及多个中国500强、世界500强知名品牌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发展的问题。

       

     本届品牌节的“企业品牌与国家形象——如何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重磅论坛,将由东道品牌创意集团承办。此论坛将于10月28日下午13:30-16:30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接待大厅举办。


     东道品牌创意集团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品牌战略咨询和设计公司。东道一直秉承“东道西器”的哲学,希望运用西方先进的技术和工具,融合东方的思想和理念,为更多品牌的建立、提升和发展,成长为国际知名品牌,贡献己力。


       

    东道品牌创意集团已服务过国家及企业的多项品牌设计及品牌战略策划,其中包括2008年奥运会水立方品牌形象系统,2014年APEC形象视觉系统,2016年G20杭州峰会官方综合用品设计服务,2019年北京世园会会徽等视觉系统设计服务,同时服务过中国航空、中国人寿、一汽大众、京东、新浪、国航、南航、工商银行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品牌。2014年至今共获得了180多项红点奖、IF奖等国内外顶级奖项。

    此次论坛的举办受到主办方及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届时到场的还会有一批致力于创立全球知名名牌、具有国际品牌竞争力的企业代表,涵盖了世界500强企业,包括杰出民族品牌。各路豪杰将在“创新驱动 品牌引领”的主题下,对中国企业如何打造全球知名品牌进行思想风暴,通过权威意见领袖多角度分享品牌价值提升的经验,引领更多的中国企业打造自主品牌,力争全面提升全球消费者对中国商标品牌的信心!

 

    企业要不断增强品牌意识,加大品牌建设投入,建立品牌管理体系,提高品牌培育能力,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做大做强品牌。在本届品牌节的一系列论坛中,各知名品牌企业济济一堂,分享品牌建设经验,为中国企业的品牌打造献计献策!期望通过论坛的思想碰撞,为更多中国企业提供品牌建设的参考。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国际商标品牌节高峰论坛的精彩呈现!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