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08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4月7日,中华商标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本年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马夫进行了动员。
  马夫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今年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总书记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要不断学习,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贯彻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党历史发展中的重要精神、优良传统牢记于心,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及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马夫同志对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力求党支部做到工作目标明确、学习重点突出、创新学习方法、保证工作进度,高质量、稳步完成本年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鼓励党员自主学习,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党课、集中研讨等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引领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员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中华商标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协会非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了会议。
中华商标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