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会见欧盟知识产权局上诉委员会代表团一行
2018年10月16日来源:刘心蓉 中华商标协会

               

1015日下午,中华商标协会马夫会长会见到访的欧盟知识产权局上诉委员会主任泰奥菲尔·玛吉洛斯一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马夫会长对欧盟知识产权局上诉委员会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并于今年年初重组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在此背景下,中华商标协会在商标品牌领域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扩大国际交流,取得积极成果。马夫会长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华商标协会的历史、组织机构及相关活动。他对欧盟知识产权局与中华商标协会长期的合作表示赞赏,并邀请代表团参加于2019年在宁夏银川举办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同时举办论坛,让中国企业更多了解欧盟知识产权局上诉委员会。

    泰奥菲尔·玛吉洛斯先生表示此次拜访是他们抵达中国后第一个正式会见,对此他们感到很荣幸。代表团着重向中华商标协会介绍了上诉委员会的职能以及欧盟调停、调解制度。泰奥菲尔·玛吉洛斯先生邀请中华商标协会参加将于明年5月在欧洲举办的知识产权调停大会,以便中国企业、代理机构对欧洲知识产权调停、调解制度有更深的了解。

     双方还对未来相关合作,替代性纠纷解决办法,中国企业在欧洲注册商标遇到的相关问题,调停、调解制度的具体实施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臧宝清及协会会员单位万慧达-北翔知识产权集团、北京律盟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永新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北京梦知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谈。

2-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