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
2018年08月03日来源:马家媛 中华商标协会

201881日、2日,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一行走访了我会副会长单位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并分别召开座谈会。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旗、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所长马浩等参加了座谈。

马夫会长感谢两家副会长单位20多年来对我会工作的支持。恒源祥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共同研究中国商标品牌发展相关课题、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相关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贸促会专商所一直支持我会国际交流工作,马浩会长在担任我会第二届商标代理分会会长期间,为促进商标代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马夫会长就今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一是2018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相关情况。包括中国品牌商标博览会、中国商标年会、与商标领域相关国际机构开展的合作等;二是今年商标领域国际交流方面即将开展的工作。包括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欧洲商标权人协会、国际商标协会和日本弁理士会等机构的合作;三是协会建立的相关分支机构情况。今年四月,我会成立了品牌商标维权联盟和商标海外维权委员会两个分支机构,主要工作目的是探索如何更好地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品牌商标维权能力,助力中国品牌更顺利更坚实地走出去

两家副会长单位感谢马夫会长一行的到访。刘瑞旗董事长介绍了公司从起步到发展至今80余年的历史沿革,特别提到近30年来,在商标领域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公司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对企业的规模发展并走向世界的战略意义;马浩所长介绍了专商所成立60余年来的稳步发展以及与商标协会相关工作的顺利合作。座谈会上,大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包括继续探索为会员服务内容的拓展以助推我国企业商标品牌建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商标品牌研究院相关工作以及协会加强自身建设、加快国际化步伐等。

马夫会长表示,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大家的建议,不断拓展为会员服务的内容,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马夫会长希望两家副会长单位继续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助推我国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为商标协会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