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年11月17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119日上午,中华商标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工商总局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和总局司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并结合协会实际,开展了讨论。会议由马夫秘书长主持。

大家认为:张茅局长在集中轮训班的动员讲话,为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按照《工商总局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部署,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

大家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在新时代的商标事业中贡献自己力量。

最后,马夫同志强调:首先协会全体同志要按照总局党组的部署和张茅局长提出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协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协会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积极参加总局机关党委组织的学习培训等活动,协会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多形式学习教育活动,制定学习交流活动时间表,各党小组要组织小组成员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党员干部要自觉开展自学,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真情实感,撰写学习体会和感言。四是要立足协会实际,从新的历史起点和新的时代条件出发,找准工作定位,积极提升服务理念、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通过主动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加强会员培训力度、提供个性化商标品牌战略规划、开展知识产权领域国际交流等,切实服务会员需求。五是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在政府、企业、社会及媒体之间建立交流沟通渠道,努力打造“行业自律服务、商标品牌理论研究、商标品牌国际交流”平台,为推动商标品牌战略实施,促进品牌经济发展,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作出应有的贡献。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