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大数据与商标品牌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22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921日上午,沃民高新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赴中华商标协会探讨大数据时代与商标品牌的关系,寻求双方合作空间。

    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王培章、副秘书长肖芸等一行人接待了沃民高新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中祥、商业机构事务部总监杨勇。王培章秘书长表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借助科学技术手段分析商标品牌的发展与变化,有利于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

    在会上,齐中祥董事长表示,沃民公司拥有一套基于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的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预测消费者的商业兴趣与社交行为,为企业的商标品牌价值评估、知识产权的战略部署提供有力的决策支撑。

    王培章秘书长指出,双方合作应着重考虑企业对商标品牌监控的需求。同时,这套系统应对制定和完善商标代理人行业标准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持,并在行政机关的监督下建立商标品牌核心关键词搜索清单,做好舆情监测工作。对于协会即将开展的商标品牌交易价值评估工作,希望沃民公司能从风控、预警、算法、标的安全性等方面与协会深度合作,建立完整、可行的市场模式。

     王培章秘书长还表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政府部门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等问题。现在我们更需要以质量为基础,促进商标品牌的提升,实现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未来几年,希望多以媒体手段,选择一些优质的企业进行跟踪报道,以数据分析的形式展现其商标品牌的发展趋势,挖掘品牌发展规律,为中国的商标品牌建设提供有力的数据和理论支撑。

    齐中祥董事长还表示,希望通过与协会共同启动中国商标品牌满意100行动计划、合办商标品牌危机管理论坛等形式,与协会建立并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