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与广西自治区工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遍行天下心仪广西—广西品牌神州行”活动在京启动
2017年08月21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8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工商局、发改委、工信委、旅发委、农业厅、商务厅、质监局等部门联合承办的“遍下天下 心仪广西—广西品牌神州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广西大厦隆重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广西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王培章代表中华商标协会与广西自治区工商局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王培章与广西自治区工商局局长张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广西产品向广西品牌转变,中华商标协会与广西自治区工商局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商标品牌战略的推动者、服务者,中华商标协会将一如既往全面贯彻落实工商总局《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进中国品牌建设的意见》,加强与各地工商局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商标品牌发展环境。 

  据悉,广西是全国温、光、热、水资源配比最好的地区之一,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仅占全国3.5%的人口,却拥有着全国三分之一的“长寿之乡”,诸多广西品牌是“生态的、健康的、长寿的”代名词。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商标品牌建设,作出了实施商标品牌强桂战略的重要决策,部署了“商标品牌强企”“商标品牌富农”“商标品牌保护”等重点工作。特别是今年2月与国家工商总局签署商标品牌强区合作框架协议后,全面激发了广西市场主体创业创新、发展商标品牌的热潮,今年上半年,广西商标申请数、注册数分别同比增长32%和39%。 

  为加快推进广西品牌发展与品牌建设,扩大广西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更好地发挥品牌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精准扶贫、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在自治区工商局倡议推动下,广西自治区政府部署开展“遍行天下  心仪广西----广西品牌神州行”系列活动。这是自治区政府与国家工商总局签署《推进广西建设商标品牌强区合作框架协议》后,第一次面向全国范围举办的广西商标品牌推介活动;是第一次由自治区政府组织,以“遍行天下 心仪广西”为主题,统筹区直各部门商标品牌、产品服务项目,汇聚广西优秀企业、优质产品资源的大型活动;是广西工商局第一次牵头承办,发挥广西商标品牌战略厅际联席会议平台作用,会同相关部门,在首都北京启动,陆续在全国各省、区、市多点开花的商标品牌推介活动。 

  据了解,“广西品牌神州行”系列活动为期3年,按照年度进行。2017年的活动包括在北京、陕西西安、广西桂林等地开展巡展,并运用高铁、广播电视平台举办6场重要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推动广西企业重视并积极投身到商标品牌强桂战略,以工匠精神做好广西产品、讲好广西故事、树立广西品牌,不断提升广西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向世界展现开放、进步、发展、包容的广西形象。 

 

 

  来自国家相关部门、广西地方政府代表,北京市工商局、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代表,广西各市工商局、广西知名品牌企业代表,以及有关协会、商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