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汪泽副秘书长应邀参加“河北省商标品牌建设成就展暨河北省商标协会成立十周年庆祝表彰大会”
2016年11月29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翟潇宇

  

 

  

  2016年11月28日,“河北省商标品牌建设成就展暨河北省商标协会成立十周年庆祝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汪泽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贾振江出席大会并讲话。

 

 

  汪泽副秘书长首先对河北省商标协会成立十周年和本次庆祝表彰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中华商标协会对河北省工商局和省商标协会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华商标协会一直以来与河北省商标协会保持着密切联系和交流合作。十年来,中华商标协会多次到河北省商标协会开展调研等相关活动,河北省商标协会对中华商标协会的工作也给与了大力支持,多次组团参加中华商标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等重要活动。在前不久举办的2016中国商标国际品牌节上,河北省工商局和河北省商标协会因商标品牌工作成绩显著和对商标节的突出贡献,荣获多项大奖。

 汪泽强调,商标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国家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推动中国商标品牌建设,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商标品牌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进行了战略部署。国家工商总局积极开展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近年来,随着商事制度改革的逐步深入,需要注册使用商标品牌的市场主体快速增加,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也不断增强。截至2016年10月底,中国商标累计申请量2137万件,累计注册量1410万件,有效注册量1200万件,早已实现了“三个超千万”。按照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测算,中国年度商标注册申请量占到全世界的1/3。同样,河北省的商标品牌建设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截至目前,河北省有效商标注册量达29.38万件。

  汪泽表示,经过十年的发展,河北省商标协会很好地发挥了商标专业组织的作用,在团结广大会员、宣传商标法律法规、指导会员运用商标战略和策略开拓市场、依法维护会员权益、广泛开展商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受到了省工商局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这说明,河北商标协会是一个积极进取的社会团体,有着一个团结、勤奋、能担重任的好团队。希望河北商标协会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引导河北企业加强自主商标品牌建设,形成品牌产业集群聚合效应,打造一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知名品牌。

  汪泽最后指出,十年来,河北省商标协会在省工商局的领导下,在协会副会长、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取得了优异成绩,令人尊重,值得庆贺。相信河北省商标协会一定能够以此次成立十周年庆祝为新起点,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更好地贯彻国家商标法律法规,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为发展河北省商标事业、为建设品牌经济强省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希望中华商标协会和河北省商标协会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国的商标品牌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举办了河北省商标品牌建设成就展,对全省商标品牌建设、河北省商标协会成立10周年成果、各式商标品牌建设成就、获奖企业品牌成果分别作了展示。同时,对河北省商标品牌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商标品牌战略突出贡献企业进行表彰并颁奖。

  庆祝表彰大会后,进行了企业商标品牌建设发展论坛。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汪泽、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叶青围绕“发挥品牌力量引领创新转型 推动企业跨越发展”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来自工商系统、知名企业和商标相关从业人员等近1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