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马夫会长一行走访
会员单位高文律师事务所
2023年03月23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为了解会员经营状况,开拓视野、凝聚力量,开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2023年3月21日,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高文律师事务所(以下称高文)。
  王正志律师对于马夫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商标部王海燕律师对高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她表示,高文经过二十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法律服务行业的深刻变革,与中国法律服务业共同成长。知识产权作为高文的重要业务之一,一直致力于培养人员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知识产权团队。多年来,高文不断精进专业技能、丰富实务经验,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知识产权诉讼与非诉讼法律服务。
  王正志律师还介绍了高文知产业务在涉外领域和国际交流方面的优势。他表示,事务所通过多年的努力,在涉外律师人才培养方面,已经拥有一支通晓国际规则、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涉外法律服务队伍。高文也在专业理论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前沿新领域等方面进行不断探索,努力扩大服务领域和提高专业能力,向国际化大型综合法律服务机构迈进。
  马夫会长介绍了中华商标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涉外活动方面,协会积极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已分别与多个国家商标领域的组织开展合作,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每年有计划地组团参加国际商标协会、欧洲权利人协会等商标领域的国际会议,开展定期互访、鼓励和选派会员单位在国际研讨会和论坛上进行发言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合作。马夫会长肯定了高文在知识产权和涉外领域的丰富经验及成绩,希望高文整合资源,利用自身丰富涉外经验参与到协会的日常培训工作中,为提升商标代理行业涉外服务能力和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中华商标协会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