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9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8月6日,中华商标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协会支部书记马夫代表协会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支部检视剖析问题情况,支部副书记吴东平主持会议。
  马夫同志首先对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协会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认真制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征订党员群众的学习教材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充足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在学习和推进过程中创新形式,先后组织4次关于“四史”的集中学习研讨,制定《中华商标协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四本书籍的学习计划》,为支部党员、群众推出“主题式”菜单,列出学习内容,梳理学习要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举办支部书记讲“学党史,悟发展”专题党课,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到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通过现场学习,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就上半年的党建工作,马夫同志表示,协会党支部以巩固提升党的政治建设为抓手,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通过加强学习教育、健全工作制度和丰富活动载体,强化思想政治根基、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员队伍建设水平,以党建工作成效促进思想进一步解放,推进工作进步,营造协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协会全体党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认识和总结经验,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从历史往现实学,从现实向历史学;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进取拼搏的干劲、奋发向上的闯劲,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服务会员的能力,为商标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会上,协会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党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不足,逐一作了个人心得体会分享和剖析发言,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投入工作。
中华商标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