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6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通知要求,12月15日下午,中华商标协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协会支部副书记吴东平主持学习。

  吴东平首先传达、宣讲了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卓越智慧和鲜明品格,体现了党中央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

  他强调,协会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充分发挥协会支部支委领学促学作用,指导党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各党小组要认真学,反复学,将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将学习原文与深入研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全会确立的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后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落实协会各项工作。中华商标协会是国有协会,只有协会每个党员都能深刻理解和掌握五中全会精神,才能发挥好协会连接企业与政府的平台作用,保证协会各项工作的政治方向正确。要在深化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社会治理作用,推进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实施,将协会工作放在国家和行业发展大局中谋划,形成协会明年以及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突出协会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深入了解市场发展,深化丰富服务会员内容,增加行业自律举措,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有所建树,切实把辅助监管、服务会员落到实处,为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作出自己的贡献。

  协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集体学习《建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切感受到我党过去一年克服疫情,带领全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坚毅前行,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切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大家要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增强内部凝聚力,苦练内功,通过加强服务,扩大会员基础,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1223110010-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