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9年07月22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作为本届商标品牌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于7月6日-8日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7月6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中华商标协会顾问刘凡,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等陪同下视察了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

  今年品博会的占地面积为15000平米,共560个展位,分为三个展馆,其中,B馆是地理标志展馆;C馆是商品商标展馆;D馆是服务商标展馆。共汇集了748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企业参展。本届品博会受到了各地地方政府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有银川、四川、山东、广东、广西、吉林、西藏、黑龙江、重庆、湖北、内蒙古、山西、沈阳、甘肃、河北、长春等地的企业积极参展。汇聚八方珍品,展示商标力量。其中,作为东道主,宁夏银川的展区格外热闹,除特色品牌产品外,还介绍了宁夏独特的人文环境和旅游资源,现场还举办了有奖问答活动,趣味十足;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亮相品博会,集中展示商标品牌创新创业成果;长春打出“长春的品牌,城市的名片”的广告语,现场展示的新款汽车吸引了不少观众;东方美谷展区设计大气优雅,讲述着独具风情的上海品牌故事;在品博会的“服务商标展区”,更是汇聚了国内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通过展出一系列知识产权产品、运营服务等,为观众展示知识产权成果,包括知识产权相关的金融产品、大数据服务等。

  此外,今年的品牌商标博览会还设立了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参展商等并在商标品牌节闭幕招待会上颁奖。作为一场开放度高、产品质量过硬的商标品牌博览会,展会汇聚国内众多优质、知名品牌,行业覆盖范围广,产品品类多样化,通过更加市场化的运作,更高规格的陈列方式,向社会和百姓宣示了参展商品或服务的优异质量和精致服务,为中国品牌商标走向世界构建了交流平台;展示了企业的品牌文化形象,为加强国内外品牌的交流互通,提质增效,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合作平台。

_MG_9122-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