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王培章:质量铸就诚信,诚信打造品牌
2017年04月05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质量铸就诚信,诚信打造品牌

                    ——王培章秘书长出席“2017广州检验检测论坛”

 

          

 

331日下午,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新华网共同主办,中华商标协会支持的“2017广州检验检测论坛”在广州举办,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王培章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王培章以“质量铸就诚信,诚信打造品牌”为主题,就商标品牌与质量、诚信的关系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对于一个企业,产品的质量是基础、诚信是根本,而商标品牌是标志,好的商标品牌必然是有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诚信,而反过来,低劣的质量和缺失诚信必然导致品牌的垮台。中国目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数量并不多,针对如何打造品牌,他着重从企业怎样注册商标、怎样管理商标、如何发挥商标的作用以及如何保护商标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华商标协会的三个重要职能:一是助手,即发挥政府与会员之间的桥梁作用;二是帮手,即为商标代理机构和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和问题解决的方案;三是推手,即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行业推手,最后实现社会共治,多方共赢,大家“握手”。

来自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国内院校著名学者、国内外知名检测机构高层管理人员,以及相关企业的代表近400人出席论坛。

 

合影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