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新春贺辞
2017年02月07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刘凡会长委托,我谨代表中华商标协会全体同事 ,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广大会员以及全国商标品牌界的同仁,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6年,是党中央国务院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实施凸显成效的一年,是我国商标品牌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是商标改革发展不断深化和硕果累累的一年,也中华商标协会发展进入快车道的一年。

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总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总局各有关司局、有关部委和各级法院的大力支持下,中华商标协会以推进商标品牌建设为抓手,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中国商标品牌研究院完成了商标品牌评价标准体系的制定工作,沪深上市公司商标品牌价值排行榜编制工作接近尾声;成功举办2016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品牌节平台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会员基础不断巩固,协会服务会员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包括跨国公司在内的大型企业对协会的认可度不断提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行业自律能力不断增强;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和地区合作领域,协会在商标品牌领域民间外交的作用得到日益发挥。

            

                                          (2016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开幕式)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总局党组和总局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总局各司局和全国双打办等有关部委、司法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会员单位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

    

       (国家工商总局张茅局长在中国商标品牌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品牌竞争与创新发展论坛上的演讲)

 

       

        (国家工商总局张茅局长与中国人民大学陈雨露校长为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商标品牌研究院揭牌)

国务院刚刚发布的《“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已将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列为重大宣传活动。众人拾柴火焰高!协会平台的价值因各位领导和同仁的支持和厚爱而提升! 2017年,我们将围绕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将“政府的助手,会员的帮手,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行业推手,实现共赢握手”为目标,努力做好商标品牌研究院的平台建设,努力做好商标品牌节的平台建设,努力做好行业自律平台的建设,努力做好民间国际和地区交流合作的平台建设,继续探索市场化道路,为中国商标品牌建设添砖加瓦,为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兼商标局局长刘俊臣在第三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的演讲)

感谢是一种心态,感恩是一种境界!铭记感谢,才能朋友遍天下;心怀感恩,才能走的更远,飞的更高!我们协会的全体同事,在新的一年将会倍加珍惜商标品牌发展的战略机遇,倍加努力投身到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的工作之中,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会员,回馈社会!  

             

                     (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王培章主持第三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

真诚祝愿,中国商标品牌事业的前景,更加美好!中国品牌国际化的中国梦,更加美好!中华商标协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

                         

                     2017126

4.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