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申请2000件“哪吒”商标后,出品方又申请“姜子牙”商标
2020年09月07日来源:腾讯网
  去年7月份,《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后好评如潮,票房一度突破50亿人民币,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
  作为《哪吒》的姊妹篇《姜子牙》也备受期待,原定档于2020年春节上映的电影《姜子牙》,因受疫情影响该片撤出2020年春节档,如今终于宣布重新定档国庆10月1日!

  去年《哪吒》票房带来惊喜,出品方光线传媒在影片上映十几天后才想起来注册商标,并一口气疯狂注册了近2000件《哪吒》相关的商标。
  有了上次的经验之后,对于即将上映的《姜子牙》,光线传媒早已提早安排了商标注册。
  “姜子牙”商标布局

  除此之外,还申请注册“一战封神”、“姜子牙一战封神”、“四不相”、“九尾”、“妲己”、“纣王”、“天尊”等等。
  同时,还申请了很多影片中角色形象的有关图形商标,部分商标图样如下:

  目前,这些商标中很大一部分已经通过了初审,即将核准注册。
  一口气注册近2000件《哪吒》商标
  去年《哪吒》上映大火之后,光线影业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进行商标布局,疯狂提交了近2000件商标申请,主要涵盖电影人物角色相关的名称和图形。

  关于传统神话人物名字能否注册商标,此前已经有孙悟空、猪八戒等商标被核准注册,所以只要流程合法合规,理论上是可以注册商标的。而关于一次性注册大量商标,则要从申请人申请商标的用途,是否属于恶意囤积等方面综合考量。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