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国商标50人论坛专题讲座通知
--刘春田教授主讲--市场经济与商标
2019年12月17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11月下旬,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对知识产权保护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再一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中国依法严格保护知识产权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是第一个以两办名义出台的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纲领性文件,为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塑造良好营商环境,符合时代发展潮流,契合国家扩大开放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国持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取得显著成效,有力地带动了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而互联网时代新经济业态的兴起,国际交往的密切和深入,使今天的知识产权工作面临诸多新情况新问题,给知识产权保护带来新的更大挑战,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政策实践,以更大力度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刻不容缓。

  作为知识产权的三大保护客体之一,商标保护是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内容,如何理解市场经济与商标的关系,切实保护好创新主体的包括商标在内的知识产权,将有助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能量,更好推动技术创新,赋予市场经济更加强大的动力。

  因此,中华商标协会拟于12月26日上午9:00-12:00在北京职工之家A座四层25会议室举办中国商标50人论坛系列活动--“市场经济与商标”专题讲座,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刘春田教授主讲,并将邀请2位与谈人参与。此讲座只限协会会员单位(已缴纳本年度会费)参加,活动免费,每单位限1人。规模为80人,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报名方式:请登录中华商标协会会员系统Http://member.cta.org.cn/site/login,点击“报名管理” —“购买参会证”—“派发参会证”进行报名(请务必绑定人员信息方为报名成功)。未在会员系统注册申请的会员,请完成注册申请后再报名。

  感谢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彭小盼 010-68988328

      赵 颖 010-68014399

 

 

  2019年12月16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