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关于举办第二届“贸易与商标品牌保护”论坛的通知
2019年10月11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各相关单位:

  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这不仅表明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的大国意识,也让更多的外商企业投资中国的动力增强,让国内企业引进更多国际先进技术和理念的机会增多,共同助力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今年11月5日,第二届进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继续为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注入新动力。

  2018年首届进博会期间,第十五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暨全球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分论坛之一——第一届“贸易与商标品牌保护”论坛由中华商标协会和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承办,就平行进口中的商标法律保护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反响热烈。今年,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申报并获同意,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阿里巴巴集团协办的第二届“贸易与商标品牌保护”论坛将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举办,论坛主题为数字时代的跨境进口贸易和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华商标协会

  二、协办单位:阿里巴巴集团

  三、会议时间:2019年11月6日14:00-16:10

  四、会议地点:上海新锦江大酒店4楼兰花厅(上海市长乐路161号)

  五、会议议程:

  此论坛免会议费(食宿及交通费自理)。如有意参会,请于11月2日前将回执表发送至:falvbu_cta@163.com,以收到我会确认邮件,方为报名成功。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第二届“贸易与商标品牌保护论坛”报名回执表

 

  中华商标协会

  2019年10月29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